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弘扬五四精神,书写青春华章”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发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听党话,跟党走,5月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封校,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及学习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通过集中学习,激励青年学子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信念,始终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青年。

为了回溯五四精神根脉,传承五四精神,明晰青年担当与责任,强化先锋意识,树立榜样示范作用。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支部书记赵玉英老师强调,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负韶华。同时希望在校学生党员特殊时期在做好自己的学习、科研的同时强身健体,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