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尺讲台,书写春秋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明志楼318会议室为退休教师郭晓霞、郑秀红两位老师举办欢送会。学院班子集体、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潘瑞凯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为两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韩建华代表学院对郭晓霞、郑秀红两位老师三十年如一日为学院及学科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参与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来。副院长刘一鸣也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之情,并真诚地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为两位教师专门制作的微视频,温馨感人的视频让大家追忆过往而又感怀当下。郭晓霞、郑秀红两位老师表示,学院举行欢送会让她们深受感动,两位老师各自分享了入校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受,也传授了不少教学经验,言语中也饱含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同时鼓励在职青年教师们要不断创新,她们也会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负责人宋素芳表示感谢老教师们在工作起到的传帮带作用,会把接力棒传下去,继承化院人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心夯实课程建设,持续推动科研向纵深发展,同时希望退休老师多回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专业其他教师纷纷发言,回忆与两位退休老师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并祝福两位老师万事顺遂。

让我们祝福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