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东方红 制漆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建华、副院长赵玉英、专业负责人李鹏和王艳赴榆社县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参加了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山西东方红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进科、山西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榆社分公司总经理齐跃林、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卫东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同榆社县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实验中心一楼大厅举行,韩建华书记和王卫东书记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随后一起参观了MZL生产线。

图为东方红制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拓展实习实践基地是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不但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桥梁,而且还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切实推动产业需求与学术研究的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