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占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李占刚,男,1971年07月出生,山西平定人,中共党员,本科,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7-1991年就读于山西省化学工业学校有机化工专业,长期从事油气压裂支撑剂管理及研发工作。现任阳泉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山西省优秀青年管理创新能手”、“阳泉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阳泉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油气压裂支撑剂研制与开发、生产与制造、仓储与外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阳泉地区重点发展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制造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HSE、美国石油学会(API)管理体系认证及实验室 CNAS认可评审。公司生产的CQ牌支撑剂不仅畅销中石油、中石化,还远销北美、南美、中东等国际市场,技术研发能力、生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能力等综合实力位居世界前列,国内前茅。

上一条:李腾

下一条:荆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