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李腾,男,1996年至1998年就读于太原化工学校(太原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有机化学工艺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大同市塑料三厂工作,现就职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任销售公司书记。

荣获: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先进个人”;

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省直机关2009-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2005 年度“先进工作者”,2006年度“劳动模范”,2008年“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销售精英”,2010年度“劳动模范”,2010-2011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企业简介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煤矿开采、掘进、运输、支护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和开发。建有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安全生产矿用设备检测检验中心”等4个国家级煤矿机械实验、监督、检验评价中心。省部级科研项目623余项,其中达到国内或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471项,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201项,批准授权专利525项。并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山西省模范单位”等多项国家、省部级荣誉,是国内专业配置最齐全的高端煤机装备科创企业之一。



上一条:刘国华

下一条:李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