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国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

刘国华,男,现任农工党党员、晋中市人大代表、榆次区人大代表、山西省工商联执委、晋中市工商联执委、山西省医药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西药店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晋中市健康产业商会会长、晋中长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晋中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企业简介

长城集团依托药业主业,稳慎产业延伸,现已成为下辖多家子公司,集药业、地产、物业、园林、商业等多个领域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

(一)长城药店——专业连锁药房

2004年,刘国华创立晋中长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以来,就以“聚焦安全、高效的药品,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连锁药房”为企业愿景。经过19年不懈努力,门店突破80家,培育凝聚了一支500多名专业人才的高效团队。在药店行业创新率先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三大特色服务项目:市场监管局管理下原价回收过期药、开通24小时免费送药服务、全省独家激光防伪标签,雄踞晋中医药零售行业魁首,在山西省药店零售系统核心竞争力名列前茅。在做精做强的路上,为持续增强企业活力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与中国具有影响力的药品零售连锁集团化企业广东大参林医药集团深度合作,聚势赋能,强强联手,创造新的竞争力,把企业打造成行业龙头方向迈进。

(二)长城地产——文华锦苑

文华锦苑紧邻山大二院南院,是长城地产匠心打造的“老百姓住得起的高端房”,本着“不做第一,只做唯一”的思路,特立独行打造晋中首家融合文化住宅,润物细无声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小区里 “孝文化”“和文化”更是对后辈的教育与传承,基于此被山西诗词学会、省楹联艺术家协会授予“山西首家诗联文化小区”。

(三)长城商业——书咖•艺术里

“书咖•艺术里”大学生创新生态基地项目,作为晋中市、榆次区重点工程项目,以山西大学城的大学生为核心,整合资源、服务、人才、商业等创新创业要素,以就业服务、创业孵化、商业配套和艺术交流四大板块全业态布局,将科技、艺术、商业融为一体,形成繁而不杂、雅静别致、活力满满、动静结合的具有当代文化符号的新地标&新生态商业艺术小镇。

上一条:王建中

下一条:李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