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科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基地 -> 正文

山西省医药化工领域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山西省医药化工领域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于2018年12月29日被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并正式运行,中心依托太原科技大学和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联合进行研究生的培养,旨在为学校和企业创新提供一个知识共享和技术互享的平台,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一个创新交流和创新实践的场所。

中心将利用太原科技大学和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的资源,发挥各自在基础理论和实践应用的优势,有望解决理论与实践相脱节的问题,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企业创新和研究生培养体系;不仅为企业实施产品创新升级、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人才和设施保障,而且有利于培养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从而为我省医药化工领域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大幅提升我省医药化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