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2023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426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在11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宣传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建华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为全面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动员全党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而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结合学科实际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培训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宣传;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抓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郭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