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2023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2023425日上午,我院举办的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主校区16203室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我院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油气储运工程以及过程装备与控制等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招聘培训部狄主管从关于企业、校企合作到招贤纳士三个方面分别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对其中18类的招聘岗位产生了浓厚兴趣,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与交流。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将就业工作摆在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大就业”格局,按照学校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的工作要求,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精准化的求职选择,也充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截止目前,我院已组织2023春季学院行业招聘会六场。后续我院将继续积极联系行业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行业就业资源,同时我院也将提供更加细致、完善、精准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力争实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创业。